首頁  >  儀器租賃與買賣服務  >  儀器買賣的優點
Instrument for Sell - 儀器買賣服務

筑波科技是在台灣經營RF量測儀器租賃與買賣之專業供應商,筑波提供給客戶諸多功能相同,成本卻能夠更加節省的解決方案!如何在量測設備價值不菲,又為設計生產必備的產品情況下,您可以在筑波儀器租賃 服務中體會到筑波獨樹一格『先租試用,再買必適用』的服務深得客戶歡心,筑波始終相信:如何善用資金有效管理與設備即時資源管理是當今科技負責人/幹部重要課題。

適逢全球景氣趨緩,市場競爭更加激烈,如何在逆境中增強我們企業的體質及提升競爭力。筑波科技是國內經營USED(幾乎新品且功能完整的中古儀器 )量測儀器之專業供應商,筑波提供Agilent(HP)、Anritsu、Advantest、Fluke、Hitachi、Kenwood、Keithley、Pansonic、Rodhe&Schwarz(R&S)、Spirent、Tektronix等 各式最佳狀況之中古電子量測儀器,本公司儀器設備在國外為幾近新品或經過本公司篩選後的產品,品質已獲各界認可。


提供儀器的特點:

 數千種型號的量測儀器(機種充分)
 全面特惠價供應,30%-70% off (降低設備成本)
 快速交貨,數週內送達(迅速上線)
 完整保固,可以協助取得完整校正(售後服務)
 可搭配自動量測的軟體及治具(整體解決方案)
 代尋特殊規格、用途之量測儀器(全面服務)